11/04出訪芳療家台電大樓店

更早之前(2016)有去過一次忠孝店的芳療家,因為當時在家附近所以爬文爬一爬整個生火生起來,一股機靈就直衝門市了

還記得那個時候買的是鼠尾草純露和矢車菊純露,跟大家講一下當時的使用感受

然後呢,這些感受都是我回去翻我寫的日記本才想起來呦,改天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手帳日記之類的主題~

*未宣稱醫療效果,請自行體驗/引號內為網路引文,非個人意見

鼠尾草純露

鼠尾草純露也是知名的荷爾蒙平衡劑,能使月經週期規律、減輕經前症候群、經痛、脹氣以及水份滯留的現象。同樣的,它也很適合以內服或搭配精油來處理更年期障礙。針對不孕的問題,連續三週內服鼠尾草純露,搭配月見草油或南瓜籽油,輔以精油按摩,鼠尾草會再次以平衡自律神經系統以及直接平衡荷爾蒙的方式呈現出它的效果除了月桂純露之外,鼠尾草純露也是淋巴的最佳淨化與提振劑,排毒效果非常好,當頸部的腺體出現腫脹,通常是感冒或遭受病毒攻擊的前兆,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內服鼠尾草純露。

我當時是因為經期不順,爬ptt芳療版看到有許多人推薦所以興起購買願望,當時買回來是加水喝,用量有點忘了,好像是一天一瓶蓋?反正就是照一般純露內服的方式去喝,我看了一下日記寫的是2016/1/15以後月經都沒有來,3/15去買回來,天天喝,後來3/19就來了,這個效果很驚人,但是我同樣也在當時記錄到說,鼠尾草純露不能緩解經前症候群,甚至比以往的煩躁感覺還強烈,「想找人單挑」是我那時候寫下來的心得,所以在觀望的朋友們可以自行買來體驗看看,畢竟芳療本就因人而異,我自己會是傾向文章看得差不多就會下手買了,看怎麼樣再說。

矢車菊純露

矢車菊純露是四大洗眼純露之一, 可用來濕敷或清洗眼睛,對於使用隱型眼鏡或電腦族的眼睛疲勞腫脹,有相當大的幫助。並可調理敏弱肌膚,降低紅腫癢。可溼敷幫助降低高燒與更年期的熱潮紅現象。

這個是我用了以後真正會想回購的純露,當時我眼睛很乾,找不出原因,人工淚液怎麼點都沒用,看醫師他也不理我,我當時還是學生,一進診間他就說我這個年紀不可能乾眼症.....暈倒

 喔,對了,16-17年的時候不知為何我全身都很乾,每天臉跟身體都擦妮維雅霜混椰子油或者是妮維雅霜混嬰兒油,乾到起疹子時就塗雪花膏,現在想起的是慘慘慘

我看上他對眼睛好,對乾性肌膚保濕性也很好,所以買了,我用化妝棉濕敷全臉保濕效果真的真的很好,敷眼睛,流進去眼睛完完全全不會刺激!!這是很神奇的事情,到現在都想不明白,大學上了生藥學也不明白,真的不刺激!我是沒有直接洗眼睛啦,畢竟是黏膜。

-------------------------------------------

回到今年,就是國慶日那幾顆囊腫痘痘惹的禍,害我(順便再次回歸芳療,滿足動手自己做的慾望?)又開始大量爬文,看到ptt芳療版赫赫有名的痘痘配方,以前沒注意過呢,是因為只要看到痘痘標題就忽略,看到保濕才會點進去看,如今,.......別說了,真的是一個人生新經歷

11月買入時其實痘痘已經擦藥膏好了,而品天然的蜂膠膏也正在以明顯的速度幫我退紅,所以買這些芳療家產品老實說只是我好奇心使然,又剛好那天坐捷運綠線,想說去台電大樓芳療家晃晃好了,畢竟前幾個月才新遷址,終於有自己的店面了,而不是和忠孝店一樣藏在公寓大樓內。

IMG20201104172619.jpg

IMG20201104173003.jpg

左到右:乳香、沒藥、芹菜籽、廣藿香、甜橙

美白方面查了一下是芹菜籽搭配胡蘿蔔籽效果最好,但因為預算考量所以沒買胡蘿蔔籽精油,真的太貴了!

痘痘配方是乳香、沒藥、廣藿香

甜橙亂拿的,我想不出理由為甚麼買他,哈哈

IMG20201104172853.jpg

基底油買葵花油,特價甚麼就買甚麼,我皮膚對於致粉刺之類的都還好,基本上我不要去用那種市售的拔粉刺面膜傷害皮膚,我皮膚都不會過敏

買了就要用完,我買500毫升,所以臉身體頭髮打算都抹一樣的。(我有洗頭前頭皮抹油的習慣五年了吧,平時大多用椰子油)

還買了個空瓶,30毫升

IMG20201104173938.jpg

調好油30ml,配方供參考,濃度頗高(5.6%),皮膚敏感的人就自己減半

■配方

乳香8d

沒藥8d

廣藿香4d

芹菜籽4d

薰衣草4d

甜橙6d

■使用方式

1.化妝水-面油6d-化妝水-面油6d

2.化妝水-面油3d-蜂膠膏

3.精華液-面油6d

目前用下來,方法2和方法三最好用,方法三尤其驚為天人,

-雅詩蘭黛小棕瓶兩管(一下就吸收了)再抹面油6d

-資生堂東京櫃抗皺精露AA押兩下再抹面油6d

臉一點都不油!是絲絨的觸感!不知道怎麼形容,有點像品天然椰子高L打油霜擦在臉上的觸感,臉很潤而且皮膚是自然光澤,完全沒有油光,摸起來是嬰兒的皮膚,絲絲絨絨健健康康的感覺

我推薦覺得面油搭配純露怎麼樣就是覺得油的人可以搭配自己原本的精華液,因為精華液中有界面活性劑可以幫助油乳化(戒掉/介意人工合成物者請忽略這行)

■效果

膚色有均勻(沒痘疤的地方),跟資生堂HAKU驅黑淨白精華液的效果很像

淡特定痘疤…...好像還好,吃維他命c比較快或其實等一個月後皮膚自然代謝就會淡很多了,急性期擦蜂膠膏讚讚讚

保濕度用方法3效果極好極好!強力推薦!

IMG20201104172712.jpg

白楊花精,結帳前隨便看了功效簡介拿的,我習慣對未知感到焦慮,就是我喜歡事情都照計畫走,一個不確定性就會讓我焦慮到不行

店員說一天四次,一次兩滴

不知道是不是placebo,還真的有點效果,焦慮當下滴兩滴在舌下,腹部比較不緊繃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安娜的小天地 的頭像
    喬安娜的小天地

    喬安娜的小天地

    喬安娜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