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1028_140647.jpg

噹噹!品天然蜂膠膏~
關注品天然好幾年了,但是直到2020年底才終於入手,
原因是從不長痘痘的我居然在10月國慶日附近一連長了三顆囊腫痘痘!

1.png

(圖片取自網路)
雖然沒有膿,但是在我臉上特別顯眼呀,所以我就手殘亂摳(幻想可以硬擠出甚麼東西),結果發炎泛紅越來越嚴重,只好跑去看皮膚科醫生,擦了藥膏,有兩顆好了,留下深色痘疤,但是另一顆因為我自己把表皮弄受傷,本身臉頰皮膚又特別薄,擦了藥膏那種刺痛感真的是「妙不可言」,於是趕緊網路下單品天然蜂膠膏,順便拿了一些試用品(之後再分享~)


為甚麼會想起品天然呢?嗯.......這要從學生時代說起,一開始接觸網路追部落格時就看過33的文章,但是當時肌膚沒什麼需求,所以就只是把這些產品放在心底而已,順帶一提,八德老店在我舊家旁邊,天天經過怎麼都沒發現,哈哈。

然後又檢視了一下我手邊的保養品,都是保濕,沒有一個可以修復的產品,真的是急死我了!因為泛紅一直拖,雖然現在疫情有口罩可以遮,但是誰知道會不會就一直泛紅下去不會好呢?

 

IMG_20201028_140657.jpg

蜂膠本來就是修復發炎的好幫手,想起小時候感冒前一定被爸媽滴一管蜂膠液,那入口澀澀的感覺到現在都不會忘記!

IMG20201030092642.jpg

蜂膠膏色澤呈淡棕色,香味略帶蜂膠腥味(比蜂膠液淡多了),塗抹質感綿密,竟毫無蠟質摩擦感(=保養完戴眼鏡會滑落),混乳液隔天臉很亮變細緻,是兼具吸收與保護(留在臉上)的產品,白話一點就是:塗厚一點,一半吸收,一半留在臉上保護。會這樣講就是我長期擦資生堂百優乳霜,很滋潤沒錯但是早上醒來還是一樣一層油,好像不是吸收質地的,有點可惜,但是也很好用。

早上洗臉是油潤感(很滑,且輕薄,像自己分泌的油),而非凡士林蠟質感(略帶澀感),順著水一抹,基本上油膏又會分佈均勻,我早上就不太需要再保養,也不用擦資生堂美肌乳,因為擦完蜂膠膏隔天就像擦了美肌乳一樣亮!神奇吧。

 

IMG20201030092721.jpg

用刮勺拿取比較衛生~這個量可以厚塗在痘痘上也可以當作唇部保養!

擦在痘痘上退紅明顯,真的可以感受到修復力。

塗嘴唇大約五分鐘即可使脫皮軟嫩下來,這說來也奇怪,我有唇炎史,市面上有關「天然植物萃取」的護唇膏都會過敏,超級慘,所以我就看了一下那些護唇膏的共同成分,想說,嗯,都特別標榜含天然蜂蠟,那一定是蜂蠟在搞鬼,所以避開蜂蠟好幾年了。
沒想到蜂膠膏第一次塗在嘴唇時沒過敏!差點痛哭流涕!我唇炎藥膏都放在旁邊準備好了要馬上急救耶!我終於有不是凡士林的護唇產品了,非常感動!蜂蠟你沒有錯,嗚嗚~
嘴唇真的軟嫩,而且很持久!
 
總之,我自己使用是感受到修復力超強(當然因人而異啦),現在我是早晚都擦,擦一個指節大小,滿多的,混乳液比較多,但是我不怕油膩感,我百優都擦一顆小湯圓的大小呢!
推薦肌膚出問題一定要試一下!

 

 

arrow
arrow

    喬安娜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